纷美预制包面世 - 适用于主流片材灌装机

纷美预制包面世 - 适用于主流片材灌装机

为了应对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纷美包装正式对外宣告:已经研发出预制包并适用于主流片材灌装机。

纷美预制包,可以适合包装液态奶、果汁和饮料,目前可以进行如下规格的生产:

纷美预制包 迷你型包装 200毫升 & 250毫升,51x37毫米带7毫米吸管口的横切面

纷美预制包 灵巧型包装 200毫升 & 250毫升,51x37毫米带7毫米吸管口的横切面

纷美预制包将在中国一个新的、专门的车间里生产。这个工厂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可以很方便地通过铁路和海运将包材送达全世界的客户。纷美预制包可以直接与适合原片材灌装机的包材互换并全部替代使用。

将来,纷美会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多预制包型。

“全球很多使用利乐灌装机的客户已经认识到拥有多家包材供应商带给他们的商业价值,并且开始咨询纷美是否可以制造适合康美包灌装机的包材。“提供预制包材也正是纷美践行其专注于解绑无菌纸质包材与灌装机捆绑销售承诺的又一实例。”纷美包装CEO毕桦说。

在纷美包装加入无菌纸质包材市场后,通过降低客户成本,增加客户选择以及激励创新为全世界的客户创造价值。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hoicecreatesvalue.com